close

又是一年到年底跨年的時間了

事隔一年的桃機二航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還是先來聖誕樹前面拍張照片吧

啟程  

有可愛的杯麵呢!!!(最近才看完大英雄天團的人)

出國前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其實覺得還滿溫馨的

等了好久才看到的飛機

啟程、回程  

聽說當天桃機跑道維修,幾乎飛機都沒有準時飛...

我上了飛機至少等了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

我上飛機開始睡...睡醒發現我還在台灣還沒起飛...囧...

真的delay很久...

啟程、回程  

上飛機後一定是先東拍拍西拍拍囉

JAL的免稅雜誌的最後一頁有NINO的JCB信用卡廣告~

拍一下~紀錄一下!

啟程、回程  

還有一個不得不看的就是飲料的菜單

啟程、回程  

換成奇異果汁了...

個人覺得非常不好喝...

所以回程我換掉了飲料!!!

本來日航的限定飲料是讓人很期待的...但是這次真的讓人滿失望的QAQ

啟程、回程  

這套是去程的餐點

滿中規中矩的~沒有特別的感想!

不過甜點的巧克力慕斯倒是還不錯吃

啟程、回程  

3天2夜總是短的

回程讓我一樣期待日航的餐點

畢竟松山羽田的餐點有驚豔到我!

可惜回程的餐點除了甜點之外,其他都表現的普普

啟程、回程  

回程餐點的主餐(這次照片怎麼都調不好~後來就放棄了XD)

主餐是焗烤奶菇雞肉義大利麵

啟程、回程    

回程餐點裡最重要的就是這杯魔法堂的布丁

真的很好吃!!!不愧是甜點名店!!!

但是主餐的部分真的還好...所以...也就不在介紹了

這次搭乘日航的心得還是很開心

機長的技術果然還是很好~

只是回到台灣的時候碰到高速公路大塞車(聽說是有車禍發生)

朋友堵在高速公路上,我多在機場發呆了1、2個小時吧...

總之~旅途是開心的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