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多了些時間可以來我的部落格好好講些話了

雖然都已經半年過去了!該補的文章還是要出來的!!!

先來介紹我使用的wifi機氣吧!!!不過這是我換了家「赫徠森 Horizon」試試呢!!!

Horizon WiFi  

赫徠森 Horizon是直接宅配我倒指定的地點(就公司)

然後打開後赫然發現他們居然貼新的附上回郵的便利袋!!!這點真的很棒!!!

Horizon WiFi  

對小資來說,能省一點當然就要省一點囉(大笑)

話不多說,因為是第一次使用Horizon的機器,又不是在機場直接拿...沒有說明人員的狀況下

說明書當然研讀仔細一點囉!

拿到其實是這樣

Horizon WiFi  

然後先將說明書拿出來研讀一下!!!

Horizon WiFi

都是很一般的注意事項~

我發現使用方法真的一點也不難,很簡單!

Horizon WiFi

我喜歡簡單的東西,太複雜的我也不會(大笑)

Horizon WiFi  

總之研究過說明書後,我依照之前的習慣先打開檢查機器

跟讓手機紀錄機器的帳號與密碼!

Horizon WiFi  

這台NEC不限流量很方便!!!

au 4GLTE「剛力羅」
電信業者:au
規格:height:11mm / width:64mm / depth:111mm / weight:105g
通訊規格:4GLTE
速度:download 75Mbps / upload 25Mbps
使用時間:4G:約12小時
充電時間:AC轉接器:約3小時 / USB連接:約7.5小時
連接台數:WiFi無線連接最多同時10台

(已上資訊擷取自官網)

這台機器有格特點還可轉換

線再來說說這台機器的使用心得吧

老實說,在網路上看到不少這家的差評(是在我回來後才看到)

但是我實際使用的狀況是覺得非常好

因為去年租了WI-HO 大紅機在京瓷巨蛋(約4萬5千人)裡我是收不到訊號的

不過這次我在場內使用的非常順暢(雖然中間有點點連不上線的狀況)

但是整體來說比起大紅機完全收不到訊號的狀況這台wi-fi機器的確略勝一籌

而且時間算是非常的持久

整趟旅程3天2夜下來使用的非常順利!!!

而且因為時間可以使用的非常久,所以我也沒離開網路過(哈哈哈哈哈)

這台還不錯啦~

不過現在似乎價格比較貴了...所以大家可以考慮看看~哈哈哈

 

 

 

 

 

赫徠森官網 / Facebook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2號10樓2室
電話:(02)2567-8209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