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1月1號的這天...日本可以說真的是大休息啊!!!

雖然百貨公司跟一些店家還是有營業...但是可以坐下來吃的餐廳真是少之又少...

這天下午從百貨公司離開之後來到戒橋筋就決定一路往回走,慢慢散策回去!

心齋橋、戒橋筋  

因為上午在百貨公司認真的血拼了一翻,從百貨公司出來肚子其實真的滿餓的...

又因為身上的東西大包小包的,就決定要回民宿放東西

但是又覺得是個好機會,乾脆從難波走回民宿也是不錯的選擇

因此就介紹這次我去逛的幾家小店吧!!!

 

1. 金のとりから

 心齋橋、戒橋筋  

這家是剛好路過,真的肚子很餓就決定買的「雞塊薯條」

 心齋橋、戒橋筋  

門口必定放著招牌的吉祥物(他叫からっぴ~)

(要不是已經髒髒的了,不然我會很開心跟他一起拍照的>"<)

心齋橋、戒橋筋  

記得沒錯的話這個雞塊薯條是滿有名的,不少部落客或是旅遊書上都有介紹到

這次真的算是誤打誤撞地碰到

商品就是最簡單的雞塊薯條,標榜是使用日本的國產雞肉做的炸雞塊(只是長得跟薯條一樣形狀XD)

一共有三種大小,我買的是最小包的Single

心齋橋、戒橋筋  

小小一包,因為都是現炸得很燙

心齋橋、戒橋筋  

他們家最大的特色就是非常多種醬料放在旁邊隨你使用

標榜一種產品有多種吃法

心齋橋、戒橋筋  

其實我也不敢亂加,所以加了最基本的胡椒粉跟七味粉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我不知道是哪個粉的功效(咦?XD)

不過很適合當小零嘴吃!!!

 

 

金のとりからなんば戎橋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5-12
営業時間:平日:12:00~22:30
土・日・祝日: 11:00~22:30

 

 

2. たこ焼十八番

第二家介紹的是有名的章魚燒「たこ焼十八番」

心齋橋、戒橋筋  

之前就看到不少人介紹過這家位於道頓堀的章魚燒店了

但是每次經過都礙於排隊的人太多了,所以一直都沒有吃到的機會

這次只有一個人想說時間多著也是多著就來排隊啦!

心齋橋、戒橋筋  

排了才發現其實速度滿快的,因為有兩個師傅同時在做章魚燒呢

另外在排隊的時候我前一個的妹妹真的很顯眼呢!!!

心齋橋、戒橋筋  

想到前一晚才在同一個地方一起看演唱會,自己的內心都不自覺的激動起來

(還好這個怪姐姐有忍住沒有跟人家搭訕XD)

說著說著也快排到我了,看到了菜單

心齋橋、戒橋筋  

我選擇的是1號最原始最原始的章魚燒

6顆是380円!!!

心齋橋、戒橋筋  

師傅們的動作真的很快!!!在看他們做的過程其實挺有趣也挺期待的!!!

心齋橋、戒橋筋  

我的章魚燒來了!!!

6顆對只有一個女生吃來說我覺得已經會是很膩的狀況了

不過這家的章魚燒口感吃起來真的不一樣!

心齋橋、戒橋筋  

在麵衣的表層上他們多放了「天カス」(日文不好...我不知道該怎麼翻成中文比較好QAQ)

吃起來多了一層口感,因為天カス脆脆的加上日本的章魚燒本身就是濕軟的

所以我覺得這家的整體口感台灣人應該會比較喜歡!

這是好吃的章魚燒,我一個人吃的意猶未盡呢(大笑)

 

 

たこ焼十八番 道頓堀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7-21中座くいだおれビル1F
営業時間:11:00~21:00

 

 

PS. 1月1日 日本的元旦本來就大多數的店家會休息(除了有特賣的百貨公司或服飾店)

如果想要在跨年期間到日本玩的人請記得,元旦這天的行程一定要在出發前上要去的店(或百貨公司)的官方網站查詢是否有正常營業喔!!!另外是在大阪過年的朋友們道頓堀開的店算是多的了!很多吃的店家都不會開,但是道頓堀這邊的商店多數都會開門喔!

 

吃的就暫時告一個段落

先來看看一些我在這條長長的商店街上拍到的東西吧!!!

心齋橋、戒橋筋  

這家鬆餅本來想去吃,但人還滿多的所以我就放棄去牌章魚燒了!!

心齋橋、戒橋筋  

每次都很想進去逛的吉本興業專賣店,但總是放棄XD

心齋橋、戒橋筋  

來到位於くいだおれ太郎旁的店家

裡面有很多的土產可以買喔~像是我買了這個!!!

戰利品  

有名的PABLO起司蛋糕的點心!!

不過其實免稅店有賣...根本不用急著在外面就買...

心齋橋、戒橋筋  

就在くいだおれ太郎旁邊也有放的グリコ的奔跑男!!!

(首圖放的就是現在的第六代喔)

心齋橋、戒橋筋  

又晃回戒橋筋與心齋橋的中間點了!!!

心齋橋、戒橋筋  

這條長到不行的商店街應該是很多到大阪的旅人都必逛的地點!

吃完之後我又鑽進心齋橋裡大開殺戒(就...折扣季...買不完啊QAQ)

希望今年可以在介紹點更不一樣的東西...

我要再去日本跨年啊(吶喊!!!)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