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喔...忙到我好煩躁...

整個情緒都不太對...我自己都有點懷疑現在的我是不是我了(不是繞口令!)

離下次旅行還剩下40多天...

行程也還沒僑好,我卻拿這件事亂對朋友發脾氣...衷心的對不起她QAQ...

好事是最近終於又開始動起來修圖了

照片已經修到跨年的旅行了!!!

希望接下來有時間可以順利的把遊記給快點打出來

還有去年9月的東京行程跟12月的大阪行程!

請在自己還沒有忘記之前快點打完吧!!!

不過接下來我要先來排我的6月行程了...Orz

 

 

 

預告來放張照片~

9/27 今戶神社  

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

知道這是哪裡嗎?!遊記裡會打到喔(笑)

 

 

 

那麼...我先去忙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