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這星期要出國前在努力的生一篇出來!!!

我終於開始寫行程的部分,好感動(一切都是自己懶XD)

好啦,這篇要介紹的是為在淺草商店街上,我必買的兩樣東西!

Day1 淺草寺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木村家的人形燒

人形燒發源於中央區日本橋人形町而得名。與雷門、五重塔合稱為淺草寺「三大名物」。

不過這一路上有很多家,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木村家的人形燒了!

Day1 淺草寺  

因為考慮晚一點還要吃晚餐,我們就只買了一袋4入的人形燒(300円)

Day1 淺草寺  

我拿到的五重塔的形狀呢!

內餡其實就是單純的紅豆餡~個人覺得其實滿甜的,如可以配個茶會比較好!

淺草的三大明物之一,如果到這邊,一定要記得買個來吃喔!

Day1 淺草寺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黑胡椒仙貝!

這個真的是我的愛物耶~雖然大家看到照片會覺得,一定是因為山下智久啦

老實說最開始買還真的是因為他推薦的,但是這個仙貝真的好好吃!

買回來送身邊的人每個都讚譽有佳呢!!!

因為是買回來自己想用的,我就買了10入(800円)

這間店的店名我沒有記過XD

不過在商店街里大大貼著山下智久的照片,就是最好的招牌了啦!!!

Day1 淺草寺  

不知不覺也走會來最前端了!

因為兩側的在整修,我就不放整個大圖了!

Day1 淺草寺  

喔喔喔!!!

看到晴空塔了~下一站就是往晴空塔前進囉!

Day1 淺草寺  

淺草站內的裝飾也很古色古香!

最後就放一張新垣結衣吧!!!她好正!!!

Day1 淺草寺  

 

 

 

相關文章:

2014 東京家族之旅 ~ 二訪淺草寺上篇 ‧ 首次朱印!!!

2010夏季日本行 - 7/19 in 秋葉原&淺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