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趟旅程只去了兩天一夜,所以真的沒什麼好寫的XD

所以這是這兩天一夜的最後一篇~名為吃喝玩樂藥妝購物篇(大笑)

這篇介紹一些我推薦的藥妝跟我這一天來到大阪最重要的重頭戲啦!

娛樂篇  

四月份來的時候H&M那時候還在裝修呢!

現在已經這樣盛大開幕了~

因為沒有時間可以多拍,所以我直接介紹我買的藥妝部分好了~

在心齋橋上我主要會買的藥妝店只有兩家一家是オーエスドラッグ另外一家是サンドラッグ

有關於"藥"的部份我大多是在オーエスドラッグ買的

而"妝"的部分就是在サンドラッグ買的!

娛樂篇  

DHC維他命C 跟膠原蛋白不買什麼行呢?!(オーエスドラッグ購入)

一口氣就買了半年的份量囤著了(完全當成我不這半年不會再踏進日本一樣XD)

NIVEA的護唇膏真的很好用~但是台灣好貴喔!(オーエスドラッグ購入)

所以我去日本都一定會多買好幾條~一條大概3個月內就會用完了(我真的很懶得擦)

另外兩個是我愛用的洗面乳

一款是KOSE ソフティモ系列的卸妝洗面乳(サンドラッグ購入)

一款是ロゼット洗顔パスタ(サンドラッグ購入)

這兩家的洗面乳我都好愛~不管是哪種功效的都可以試試看~摸索出自己適合的款式喔!

娛樂篇  

在日本還有另外一項東西我很喜歡買就是洗髮精的試用包~要到哪邊去旅行這都很方便呢!

最近用了很喜歡的是Je l'aime(ジュレーム)的洗髮精標榜不含系的成分

很喜歡使用~一口氣就買了6包回來呢!(サンドラッグ購入)

還有很夯的QTTO壓力襪~雖然我是覺得並沒有什麼可以瘦腿的功用

但是當你整天鐵腳下來晚上穿上這個保證隔天起來整隻腿就回給你啦!!!

而且台灣是日幣翻台幣賣呢~你能不買嗎?!(サンドラッグ購入)

另外推薦的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小條的曼秀雷敦護手霜~我個人是偏愛紅色Q10款啦!

綠色的則是潑尿酸款!(オーエスドラッグ購入)

還有很多人到了日本不得不買的蚊子藥ウナクール(サンドラッグ購入)

有兩種頭一種是膠水頭(上圖)另外一種是刷子頭(綠色包裝)

個人有買一瓶來試用看看~不得不說...還真的不錯用!

娛樂篇  

睫毛膏的部分是我首次嘗試的dejavu~一直以來dejavu都很有名(サンドラッグ購入)

不過我是第一次買來試用!不知道我太久沒有使用這種刷頭了結果根本刷不長還是...怎麼樣

看有沒有人願提供使用方法給我吧>"<

另外就是我大愛的開架品牌CEZANNE!(サンドラッグ購入)

他們家的粉餅只能說超級大推薦!!!不過我這次買的是眉筆(沒有眉毛的人很重要捏)

他們家的眉筆持久不容易脫妝!劃著它去墾丁玩水也是眉有問題的喔(我已經幫你實驗過了XD)

至於ANESA因為是冬天的關係售價並沒有比較便宜~我也只拍了並沒有買

娛樂篇  

最後是介紹一下日本的開架彩妝品牌Visee(サンドラッグ購入)

這是透過朋友介紹的~我光這間的彩妝就買了上萬塊日幣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用!!!腮紅最我最大推的商品喔>///<

這樣購物一輪下來真的買了不少(笑)

餅乾的部分因為一下飛機就被分食了所以無法介紹給大家了~

這次就先看看藥妝過過癮吧!

另外還有拍到冬季日劇月九的看板喔~ 

娛樂篇  

松潤的上戲真的都有一定品質~不過...我直在討厭男女主角(我指角色)的個性

所以...想看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大笑)

接著是晚上我的重頭戲~ 

娛樂篇  

京瓷巨蛋~~~

我的跨年演唱會阿!!!(大尖叫)

Repo的部分~只好下篇再見面囉(笑)

購物篇就先到這邊啦!!!

 

 

 

以上 打完收工囉!!!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