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大阪城、大阪利史博物館這些知性景點後

我們來到了位在大阪的中心 梅田

中午選擇的是位於阪神百貨10樓的美々卯~這是日本有名的老店料理亭~

美々卯  

很快的入內(因為都下午2點了XD)

美々卯  

兔子是美々卯的招牌喔~

美々卯  

連牙籤罐都是走兔子可愛的路線

美々卯  

不管是杯子還是筷子套都有可愛的兔子樣式喔~

我跟也很快的跟同學決定好我們要想用的美食是什麼!!!

美々卯  

右手邊是我選擇的鴨肉麵~左手邊是同學選的套餐

 美々卯  

整個套餐上來的時後超驚喜的!

每一到菜看起來都超吸引人的耶~

美々卯  

很傳統的日式小菜~不過台灣人不會愛XD

美々卯  

超好吃的飯~我覺得這碗飯還要勝過主菜勒!!!

很香~吃起來很有口感,調味不多不少就剛剛好飯的濕黏程度也剛好

配上在飯裡筍塊增加了整碗飯的咬勁,實在是大推

美々卯  

再來是我的主餐鴨肉烏龍~

湯頭喝起來不會有日本拉麵的死鹹,是清甜不膩

在麵條的部份也吃起來非常有咬勁,鴨肉的部份也處理的很不錯~不過很愛吃丸子的我只能說他們家的丸子好好吃呦!!!

美々卯  

最後是甜點~對我來我不是什麼超級好吃的甜點

但是不得不說以鹹食的店鋪做出這樣的甜點真的很厲害

雖然那坨奶油我不愛XD

但是整個布丁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整個套餐起來我只能說絕對對得起他的價位啦!!!

下次到日本記得也要來這間店嚐嚐看喔!

 

 

 

 

美々卯 阪神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1-13-13 阪神百貨店10F
營業時間:11:00~22:00(L.O.21:10)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